十字路誕生。這是我第一尊JDOLL,
目前看來,也是唯一的一尊。
找個伴不是問題,
倒是緣份很重要。



十字路是08年5月到家的成員,
那時候我在做什麼呢?我忘記了,
但我記得我替她換上OBITSU25公分的素體,
6月還帶她一起去新竹玩。

什麼娃都有的娃聚,(阿霓、瑆玥、小貓、小兔~親~)
小小的十字路就坐在左邊。


從身高來說,OBITSU25素體的高度與J DOLL原廠素體(亦是PULLIP3代素體)最近似,
但換起來整體身材比例就是不好看,
也許JDOLL給人的感覺是超過20歲的時尚女性,
但OB25則是比較適合十多歲的萌系青少年吧。


不過我後來知得懷孕消息太驚訝,性情大轉,好一陣時間不喜歡碰娃,
於是十字路就這樣用著幼兒身體到了今年。




幾個月前我終於把這件心頭上的事給完成了,
十字路換上了OBITSU27中胸素體,又回復亭亭玉立的姿態。
很可惜的是手邊沒有小胸素體,
ob素體的大小腿比較豐滿,再配上大咪咪整尊看起來壯壯的,
小美人胸部小一點比較能兼具少女風味。


她為什麼叫十字路呢?
她的原廠名是Stroget,這是丹麥哥本哈根的步行購物區。
JDOLL的命名規則是以世界各地的街道為名,也以各地風情為發想設計造型。
初預購時我就被她的素淨的臉龐給吸引,
藍色眼影柔而不豔,那一抹微笑相當甜美,因此促成我接觸JDOLL的機緣,
也因此產生了十字路,小路這個名字。




我其實蠻喜歡她原來的俏麗銀色短髮,
但因為覺得很喜歡…所以拿去借別尊娃玩了(哈!),暫時現在先借用陸小琪的長髮,
下回換個造型再率性登場。


她現在使用的的眼珠是台製眼片,
以前在玩DP時儲下的,本來以為都用不上了,沒想到多年還能重出天日。
原廠附的藍色眼珠很好看(等級與意清壓克力眼相同),
但因為立體感的關係,比較依賴光源做眼神的導引,
我在調過眼珠角度後決定換上比較平的眼片試試,
沒想到黑色的眼睛意外的達到我要的感覺呢。


她使用的假髮與眼珠都不難取得,
假髮可使用volks dp 娃的假髮,就是一般1/6小頭娃用假髮,
網拍上找不到可以直接到慶盛看。
或是parabox家的4吋假髮,這可以從obitsu團購中購得;
還有同樣頭圍10公分的迷你bjd(ex:puki…)所使用的假髮均可。


眼珠的話,8mm的小眼珠一樣在慶盛有,
如果你需要溫柔一點的顏色,那麼網拍上意清家的8mm眼珠就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換素體的話,
今年的新素體我覺得可以留著玩,畢竟整體美型都提升了不少,
舊素體的話…
如果不是想大改造,我覺得留著用也無妨,除非是壞掉了,
替JDOLL開腦時我發覺,原廠的設計也許並不將玩家的改造取向考慮進去,
前後頭殼是上膠固定,因此動手的過程容易讓薄薄頭殼、卡榫產生損傷,
有意改造的朋友要多加小心。




喜歡她秀氣的側面。


一直想讓十字路登場,
從夏天拖到冬天,本來還不知何時上菜,
受到CITI家的便利貼美少女感化,可愛的娃娃要讓更多朋友欣賞,
找了個時間,寫寫這段時間她的變化,
心滿意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