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又怎麼了!?


中原、美原、實原領到新衣後,
中間這個小傢伙率先開砲!





畫面回到1月17日市集當天。




我大概是下午3點半到北投,
此時的市集只剩下6、7攤,溜冰楊裡空蕩蕩,
我趕快拿相機出來拍照,就怕再慢一點攤子又要更少了。


站在寒風中,悲淒的想著…這裡是發生什麼事了,不會因為延期而攤位都沒來吧?
還好後來好心的鐵雄幫我解說,
原來是因為遇上了強風,展示娃娃東倒西歪、商品滿天飛的狀況,
不少攤主便提早收攤了。
我…,我本來想找米咕給她個驚喜,
環顧四周,嗚嗚……驚喜個頭啊,米咕小燕已經回家了。


呆楞了幾分鐘,快步的看了一下還在堅持的攤位,
我決定收起自己無助的心情,(無助什麼? )
蹲下來!
挑娃衣!
SHOPPING!



基於輕便的考量,我只有帶小萊姆出門,
可是…








 中原真是個壞小孩啊!


後來遇到親愛的MiuMiu、LULU,小聊一下對今天市集的感覺。
市集辦了4回,我來了3次,
雖然,每次都是人家要收攤了我才來,
但不諱言,露天市集真是很有趣的經驗,
真的,
很多商品看網拍沒感覺,
但是看到實物真的很令人心動,
也有很多商品丟拍賣很麻煩,現場讓買家挖寶出清賣,也是一件輕鬆的事呢!


從賣家的角度來看,現場販售是很能刺激買氣,
從買家的角度來看,錢包沒帶厚一點也是一件痛苦的事嗚嗚嗚,
好吧,這樣你知道為什麼我每回市集都會遲倒了哦!


聽說這回是最後一次辦市集,
好可惜吶!
很希望主辦單位撐下去,
想想,除了社群討論外,幾乎不可能有機會能聚集這麼多娃娃玩家,
雖然主題是商品交流,但能藉此與好久不見的朋友聊聊,更是件難得的事!
記得第一回市集,旁邊開起娃聚的人好多呢!



嘿,最後要同場加映一下:




謝謝喳邦、小風的寒風送暖哦~真是十分應景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