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曉得,把娃放進小瓶中,竟會這麼的可愛。

2008.3.5

米咕可能會很煩,
因為我最近到處貼小不點的照片。哈哈^^

這是米咕家的小寶貝,LATI家的white,特別版的lily,身高9.8公分,(官網)
一隻手就可以掌握,
明亮亮的神情,
用掌上明珠來形容是再貼切不過了。

小不點前些日子來我家作客,
幫她拍了些照片留做紀念^^





這小瓶子原來也是裝娃的,不過是另一種小娃,
我從米咕手中接過這小瓶子時,尖叫連連,
怎麼會這麼可愛~
真的是現成的外出瓶!




從瓶子裡爬出來囉。

小不點是日燒肌,不過看到實品是明亮的小麥肌,
讓我大開眼界,這樣的肌色大大打動我,
真的是非常好看呢^^

小不點的彩妝很有趣,
嘴角向下、小口微張,
但這畫法卻讓她在某些角度會出現「小虎牙」,
真神奇,
但實品是沒畫小牙齒的哦^^




小精靈爬出來之後,開始搗蛋。

你看她猜拳,到底是出剪刀、還是出布?
總之小摩比人怎麼玩都會輸她的樣子。




小不點:是布!我贏了!

圓圓的小腳丫!
好有喜感~

小不點另外一隻手很有趣,是亂馬被打飛時常會比的手勢,
讓我不禁好奇,
小朋友比這手勢可以?
hey man! yo~ check it out!
或是可以跳電音?

可是,手好小好可愛這是確定的~



啊啊!
我要這種麋鹿帽的pullip版!
可愛到不行XD
小不點的整體搭配,頭髮、衣服的顏色好棒!

我在幫她換手的時候,
心裡一直很擔心把手臂捏破,
又小又細,真的是邊換邊抖~




小不點:我最大!

拍到小小娃的時候,
我真希望自己能弄一個攝影棚,
之前很認真的考慮過這個問題,
可是,環顧家裡四處,我不知道該把攝影棚放那裡,
除非我勤勞到拍一次、收一次,拍一次、收一次,也許還能一試,
不過…
這種勤勞的行為不是本性,
意志力應該很快就會潰散了吧。

所以只好使用出平常的拍攝方式,
在沙發上..... 快速的搭出小場景...哈哈。

她身後的大玻璃瓶中,裝滿了M&M巧克力~
幾年前收到的,但我捨不得開,一直留用當裝飾品,
現在…能不能吃已經不是重點囉,
彩色的糖球,令人看了就開心呢^^




小不點:我是魔術箱中蹦出來的小美人~

是小小小小小美人哦~

我喜歡看到朋友疼愛她們的娃娃,
各種方式都好。

所以看到開心的米咕,讓我跟著感染喜悅。

我覺得,小不點也是夠幸運才能到米咕家,
這就像一串串豐潤飽滿的葡萄,
一個接著一個的開心,成串而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