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主要是想做住人登錄。


她是誰,上一篇文章中的安公主。
這是她現在的新模樣。


因為送件錯誤,我意外的收到一頂royal gray假髮,
黑灰黑灰的色調極為溫和,我馬上就愛上了它絲緞般的觸感。
原來只是想讓安公主試試看,
沒想到這麼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
眼前的公主整個蛻變。






如此率性又舒服,
我被眼前的堅毅女子給征服。




玩娃娃,像是進行著排列組合的遊戲,
就算是同樣臉模的娃娃,不同的心思灌注仍然有著無限的組合。
這樣組合總是帶來驚喜,
一個接著一個的驚喜,都是在挑戰美感與創意,
我想這是玩娃娃最痛快的一件事。


我將她取名安古,
取了名字,就是茶工廠一份子了。
想過私心叫她赫本,但更希望她有自己的風采,
給了個怪名字,我的心裡卻笑得甜甜的。





隨意帶她在屋外拍了幾張照片,
這樣簡單的分享,我是快樂的。


安古的表現,很大器。





我的cd架。


今晚,小小的屋子裡充滿著樂音,我隨著風琴聲搖搖擺擺,
小艾蜜莉瘋狂得有趣,
一瞬間,我覺得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