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追逐夏日浪花。


2009.8.16

這天,好好玩。
我搭上美非夫婦的車,一路往北海岸前去。


中午出門前是一陣手忙腳亂,
我必須把小女孩午餐搞定,將她玩具、奶瓶都準備好交代給先生後,
飛也似的與美非夫婦會合,
機車+捷運,出門前一度還搞錯約定地點,
還好柵湖線很賞臉,讓我準時到達。

上車後也很好玩,我其實搞不清楚我們要去哪裡,
只記得什麼灣的,
就算這兩人把車開去宜蘭,
我…也只好跟著去了。(不然咧XD,不要在中途丟我下車就好了 ) 


東北角龍洞介紹


龍洞四季灣是將接近龍洞岬的一段海岸做渡假中心式管理的區域,
這裡規畫了海水泳池、飲食中心、遊戲區、住宿區及停車場…等,
你只要付一次停車費,要玩多久都隨君決定,
只不過飲食要另外付錢,園方也建議下水前要買保險票。



海水泳池並不是水泥糊出一區,而是依著岩灣地形拉出一個區域供遊客浮潛、戲水,
四周安排了救生員 ,也設置了沖洗區,
遇上了漲潮,救生員會主動來勸導戲水範圍,這點令人覺得蠻安全的。

龍洞四季灣介紹


今天戲水的成員共有4位,
左起光原、燦小姐、謹慎及COFFY。



太陽很大,天空很藍,
海風陣陣,就算頂著烈日也不會汗如雨下,反而全身暖呼呼真是舒服。
我忘了帶防曬乳,趕緊跟小夫妻借來塗抹。



來來,將鏡頭拉近向四位小美人,
果真心曠神怡,美不勝收,夏日風情就該如此。
謹慎與燦今天穿著一樣的泳衣,真是可愛,
只是我有小反省了一下,怎麼要穿泳裝卻派小胸美人出陣呢?
謹慎挺起來胸前一片平坦真是讓我笑彎了腰。



這帶的岩棚很廣,只要不怕弄濕,都可以把娃娃架得很穩,
我知道這一帶是岩岸,但沒想到是這樣的淺地形,
娃娃能夠離水很近讓我們興奮到一路歡呼的跑向海邊。



海天一色,就是如此廣闊吧。



就算是智慧型美人謹慎,也會有小性感的時候。
謹慎這種出水端坐的形象好漂亮,
水波紋似乎都靜止了般。



這張照片我photoshop做了效果,
野性、霸道的氣息與詭譎空間產生的迷幻感讓我十分著迷。
我在拍攝的時候,腦海中一直出現ANTM(名模生死鬥)中幾幕海邊拍攝的畫面,
這是我最喜歡的節目,
很多畫面想得到卻拍不出來,也許受限在小小模特兒畢竟不是真人,
先天上有難以克服的地方,
但是,每回挑戰攝影之後帶來的驚喜倒是讓我非常享受其中。



謹慎小姐望海好漂亮的背影。



喜歡跟著謹慎跑的小光原。
小光原在這回用錯了瞳片,哈,算啦!
她穿的是Re-ment的夏季泳裝,綁帶比基尼一直滑掉,
我在與上漲的潮水爭時間之際就將拉鍊直接拉上了。

小光原後面…的猛男的後面,是龍洞岬哦



岩石紋理好漂亮,
光原在這撿了小小貝殼。



迷你小的貝殼,卻剛好變成娃娃尺寸。



陽光呀!美人啊!快樂啊!
我大部份照片都是用小DC拍攝的,
還被虧很懶,「你背單眼出來幹嘛?」
哈哈~
方便就好呀!
不過DC的圖尺寸比較方正,一放到BLOG看起來還蠻大張的哩。
(我好想都裁扁一點哦,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接下來是謹慎與燦小姐的合照,這張兩人戲水的動作很自然,
說也奇怪,我倒不會想把光原放到水中,但卻是早早把謹慎推去水裡。
好啦,雖然一開始是不小心的啦!



水中映出天空的倒影還有兩位小小模特兒的身影,
兩位小朋友擺出的姿勢自然又漂亮。
我喜歡讓遠方的遊客入鏡,此猶如沉默的互動,讓我未有遠離人群之感。



放心,小姐的臉我打馬賽克了。

也許是有了小孩的關係,在海邊看到親子共遊的畫面總讓我羨慕,
有一對父女遊戲的畫面讓我看傻了,
忍不住上前問了小朋友的年歲。
一歲8個月大的小孩,坐在岸邊玩水,小海浪一波一波的拍向她,她神態自若享受這一切。

不曉得我家妹妹來海邊玩水會是什麼樣的畫面,
我好期待。



波光瀲豔,謹慎、燦身後的白色建築就是四季灣休閒中心全貌。



坐在礁石上的朋友。
這個景色意外的很有娃娃尺寸的fu。
山海合一,也是難得。



親愛的姊妹合照。


玩了2個多小時候,我跟美非差不多也沒電了,
嚕咪先生靠著他的PDA美食雷達帶我們到東北角海鮮餐廳吃晚飯,
天啊,辛苦過後的收穫是甜美的,
當我們扒入第一口燴紫菜時,「唔?」3個被太陽曬成黑黑紅紅的人眼睛亮了起來,
下一道上桌的海瓜子真的是鮮到甘甜,
我覺得這時空氣中一定飛舞著快樂的小天使,
「好好吃、好好吃」像跳針一樣在腦中重覆的響著。
哈哈,3人這時都埋頭猛吃,滿意的吃飽喝足之後,
兩位太太一上車又睡著了,
只剩嚕咪先生一人寂寞的開車回家。



這張照片沒等到陽光,清清淡淡的色調意外的讓我印象深刻。


回家後,我將娃拆了,所有的零件泡清水以去除海水的鹽份。
但是百密一疏,泡了水沒擦乾,讓鹽份還是殘留在上頭。


第二天我跟美非的對話很好笑,
「我的腳架生鏽了,謹慎腦袋裡的螺絲也生鏽了耶!」

「不會吧,我去看一下…」、「燦小姐腦袋也生鏽了耶!」


然後我跟美非在電腦那頭都大笑起來。


看文章看到這,很擔心嗎?
放心啦,我都弄好了,鏽也去掉囉。


美非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