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版的ODECO&NIKKI。


這天晚上,在茶工廠裡,
小動物們引起一陣騷動。













你不能叫人家寵物吧,明明自己原型就是小白兔的啊XD


看到pullip的字樣,
聰明的若玲突然懂了!!!!!



茶:喂喂喂~要鞏固地位也不要這樣亂說啊XD




這裡還落了一隻笨小牛..........




就是這樣!                                         大圖請見→這裡





下面要講心得^^



junplanning 的 little pullip,在2007.3月停產,
之後我就很好奇還會再推出什麼樣的小小娃,
終於在2008.1月看到她們上市,
分別為 angel pullip 天使普利普,
angel dal,天使達魯,
這次改版,顛覆原來little pullip 給人的印象,
改為植髮頭,取消眼珠頭設計,拉高身高,
也加強了四肢的厚度與整體堅固,
colorful的展現,讓小天使們更有小朋友味,
算是全然不同的策略。

官方商品頁→這裡

雖然已經習慣了大頭娃娃,
但在看到小天使們還是驚了一下,
小天使們頭又更大了,而且頭真的很硬。
小pullip16公分,小dal14.5公分,
little pullip  12.5公分的身高站在旁邊真的很迷你。

 


很多朋友好奇小天使的四肢關節的可動性,
可惜的是,
與之前的little pullip是相似的,
但是還是有進步哦。

肩膀的關節讓手能上下擺動,
也可以張開手畫大圈圈,手肘不能彎。

腳可以前後跑,膝蓋不能彎,
襪子、鞋子都是塗裝上去的,
塗裝的品質我覺得沒有很好,會有不均的感覺。
不過請看腳部那有道接口,
這裡可以把腳整個拔下來。

我覺得最有意思的地方是脖子,
裡面的球狀接頭,讓頭可以擺動的幅度很大,
低頭,抬頭,右傾左轉,擺動的幅度大,
四肢雖然活動力較弱,
但頭的轉動卻增加了不少樂趣。


angel pullip、angel dal 的取名很有趣,
照著英文字母排,每尊的名字都會印在外盒上,
我這2尊分別是101 ALLY,301 AMY。
名字這樣的排法,一度還讓我打趣的想著,26個字母是不是出2年就可以收山了(喂XD)






2種小天使的臉型也不同,為了符合大尊娃的設定,
天使PULLIP的臉下巴尖了一點,天使DAL則是兩頰圓大了些,
我自己是多偏愛小DAL一些,
就是莫名的對這種小朋友胖胖臉型很喜歡。

快過年了,
我腦海中閃過這樣的邪惡念頭,
其實小天使很適合小朋友玩呢!故障問題可以排除到最低,
如果可以用小天使來代替包紅包,那應該很不錯吧~



JUNPLANNING在2月中會推出專屬的娃娃網站,
很期待呢^__^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形式  ~








*笑點答案,好啦,我自己招~^+++^
我讓angel dal 跟toro 拍了惡搞版的女孩與貓 。


(本圖取自官網

這是桃子娃娃的創作者真鍋小姐的作品之一,
女孩與貓ODECO&NIKKI
每一彈都是一位女孩與一隻貓手牽手的站著,
人與貓的顏色上都做了搭配。
除了娃娃造型,她們也活躍在繪本中哦^^
圖片中的小朋友們是2006年出的娃娃,現在要買到不太容易囉。


這裡是最新的女孩與貓,與Rourou的合作^^→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