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花朵,

因此,我要輕柔的將你捧在掌心呵護。


2007.12.22
美非、森林、阿曼、小貓、摩可、金小玲阿臻、茶


我覺得這個組合,很美妙。
也許,當中有朋友還不太熟悉其他人,甚至是第一次見面,
但對我來說,全部都是熟悉的朋友,
因此,真的很自在。




愛的大合照。


一直到出發前幾天,我跟美非都還在擔心天氣的問題,
終於等到了22日,上午有太陽耶!!!!!!
不過這樣的快樂,過中午就不見了,厚厚的雲層又遮滿天。

但出發都出發了,
快樂、期待的心情還是不變的呢!^^




一下車,來迎接我們的小狗,剛剛好一人一隻呢。


說實話,我要把這些朋友綁出台北市是很害怕的,
出發前總在想,天氣不好怎麼辦,玩得不開心怎麼辦…,
連上了客運,都怕會坐過頭,頻頻的去找司機搭訕Orz,
可是,我發現只要聚著了,
接下來的事就不用擔心了,
熱絡的氣氛自然出現,一張張笑臉讓我覺得溫暖,
大家喜歡的東西都不同,愛拍照,愛聊天,愛到處逛…,
對我來說,只要你能樂在其中,我就覺得這趟出遊是值得的。




藍月與安妮,這是她們的「森林」。

森林的好,需要用心的品嚐。
她是一個安靜的人,很多事情都在心裡慢慢的轉,
我每次見著她,都會像小孩子一樣的興奮不已,不停的吱吱喳喳,
彷彿只要看著她的臉,我就心滿意足。<--茶的變態化嗎XD

森林今年有開畫展的計畫,我好期待,也祝福她的創作順順利利^^




這組聖誕正妹太應景啦!

金小玲從出發前,就一直在日記中提到外拍的事,
連她做了聖誕衣、準備了什麼聖誕禮物,都不保密的事先披露,
看著我是哈哈哈笑個不停。

阿臻是我認識多年的朋友,這次把她抓出來,她「驚」了許久,
還好有金小玲罩著,這2個人從頭到尾黏在一起,完全無視我的存在啦!
(話說我們去年去植物園的照片我都還沒整理…哈哈)
不過,能把小玲拖出來真好,這場娃聚,2個人的初體驗!^^




誰快來給口渴的小公主,奉上一杯茶啊!

摩可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太早到,
我當時想,啊,那大家應該約早一點才對,乾脆我們早點出去玩嘛!(喂)

摩可美人帶著mona小公主及shion天天出門,
依然是氣質當道,大小美人出席*o*
我還抽到摩可做的項鍊!*大樂*

然後,我有好好反省我推廣shion的努力沒有摩可多…XD  哈哈~

今天是我第一次只帶DAL出門,是說,之前不知道在掙扎什麼,
本來還發豪語要帶3原出門,
但後來發現我體力不行了,只好把美原從娃箱裡抓出來。




優真的魔幻世界

我很久沒有見到小貓,05年活躍的小貓,06年消失,到07年末重新投入娃娃天地。
其中,只有06年12月,我們一起去替愛將慶生時,我才再度見到小貓。

小貓說,以前都是你帶頭玩,今天卻很沒元氣。

因為…我感冒了…orz
所以這個重要的任務就交給地頭蛇美非來做,
我只要跟著玩就好。
小貓請放心,我跟以前一樣。^__^ (只是又老了2歲...,現在更宅了..)

小貓是個可愛的女生,像貓一樣,受到驚嚇會跳很遠,
我很想拉著她的手跟大家說,
「請大家多疼她!」
這是值得的~




看到了沒,大合照要擠前面一點,
站後面的都會變成背景哦!   
(照片尺寸大,請點入相本觀看)

排第一個是阿曼家穿得很少的妙麗。
美美的阿曼每次出現都是閃亮亮的,她分享了很多去香港玩的經驗,
新鮮又有趣,讓人笑到不行。

趁阿曼不在,我跟大家說了她的年紀,金小玲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我很喜歡開心笑的阿曼,
很快就能帶動周圍的氣氛,
我覺得,
阿曼如果真的想做什麼,是沒問題的!
這成為,只是要與不要的問題。^__^




草原上的摩比人! (喂)

最後是辛苦招待的美非,謝謝你~
好啦,我第一次跟娃友吃合菜的經驗就獻出去啦!哈哈~
坐圓桌吃飯真好玩,菜非常好吃呢!
我很想多叫幾盤,但考慮回程要坐客運,吃太多會暈車,還是算啦!(哈哈哈~)

在渴望會館上班,真的像住在公園一樣,這裡是個很開闊的地方,讓人覺得舒服,
我覺得這裡是鄉下,而我對鄉下的定義是非常優美、放鬆、是非常嚮往的;
尤其龍潭是我阿公阿嬤故鄉,雖然他們都過世了,但我對龍潭仍有難以言喻的感情。


晚上回家時,我們還一路奔跑趕客運,
一小時來一班車,你說追是不追?
跑到我險險沒咳昏= ="
還好大家都趕上車了,可是上車之後,我第一件想做的事是大笑。^^ 哈哈~




這天的中原,是俠盜羅賓「原」。

這裡是茶園,茶在這裡拍照是再適合不過的,哈!

這張照片我非常喜歡,土壤的色調給我滿滿的生命力,
暗暗的茶葉色真實又有份量,灰色的天空下,道路正漫長。
不知為何,讓我在腦海中不停浮出「地球」的字樣。


再來貼「2原」的合照。





聖誕美眉與厄夜叢林,哈哈。


這年,是玩娃的第幾年呢~

我覺得,會倦怠是很正常的事,正視它就好;
如果有時候,你突然覺得無力了,或是有一些些冷淡,
請你一定要出來與朋友聚聚,
請你一定要把這種心情說出來。

正視它,就好,
會有新力量再注入的。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習慣自己的照片上網路,
所以我在不失原義的情形下,做了一張圖,
可愛的薑餅人笑容,最後送給大家做個紀念。^___^





美人們,要找我拿原始檔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