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

這次沒有首頁圖,因為當事人尚沒辦法出來見客,

但是我可以貼官網網頁給你看。→這裡


茶小福在12月29日到茶工廠,
他是FAIRYLAND家的PUKI。


本來沒打算貼無妝的白煮蛋照片上來,
想等畫完妝再貼,
但幾位朋友都有問到他,
所以我便將之前拍的照片先整理出來。




包得很精緻,裡頭還附上一疊明信片。



打開後是一本書。



其實當下我有一種交換日記的感覺,
那種日記本你一定有印象,厚厚一本,外面還加掛了鎖。

右邊黑盒子裝的是PUKI的配件,有備用手、睡臉及毛毛頭,
小朋友被包在下面的布包中。





11公分的小和尚出現囉。(11.2CM)
雖然我常常跟小小佩玩,
不過小福因為頭是正常比例,身長差不多,但仍是矮人一截,
拿在手上不禁讓我叫道,實在有夠小!


其實我在訂的時候,並沒有明確的覺得,自己要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不過看到素顏的小福,
好吧,他是弟弟了…


小福的五官並不立體,
不過當時吸引我的地方,除了是素體的可動性之外,
就是那股似曾相識的感覺。

那傻傻的表情,我真的有看過這樣表情的小孩子唷,
這讓我感覺貼近生活,也很親切呢!



另外有個目標,也需要請小福弟弟幫我完成,
這個,等我有成果後自然會再來報告^__^




肥肥的小手,
磁鐵小手小腳好方便,讓我真想弄一堆小手來給他玩呢。



茶小福:「幫我化妝!」 

茶:這個…等我先考完期末考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