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小福:”我帶著「迷路」寶寶回來了!”


(謝謝美非贈送的麋鹿棒棒糖啦!^^)


比我會跑的茶小福回家了,哈!


茶小福是在07年12月到家的小puki,有沒有發現一整年都沒在blog看過他呢!
因為,這小鬼跑出去玩囉!

讓我來用這篇文章來交代這一年他到底跑去那裡了。




”再會啦心愛ㄟ無緣ㄟ郎~”


08年2月,剛畫完妝的小福第一次外出,
我正好要坐捷運去竹圍吃年夜飯,就將他順手拎出去玩。

小娃、小相機,在那裡拍照都沒人看到我在幹嘛。


過完年後,小福就到高雄去找kiki玩。

哦哦哦哦!kiki太會拍了,拍得真的是爆可愛的!
嘿嘿,大圖就要請你點過去文章觀看哦!
保證一定可愛!


福到了
好想去旅行
小福要回家


最後,kiki做了2張合成圖送我,扮成小黑貓的小福占領馬祖燈塔,
這樣,小福就分別在高雄馬祖都踩下腳印囉!





吼吼吼!!!!

外星人來囉!謝謝kiki贈圖^_____^//



6月的時候,我一放暑假就跑去新竹玩了,
大背包中帶著大大小小一堆娃去找新竹幫的娃友-阿霓、瑆玥、小貓、小兔,
我們又來到有著美麗庭園的何家園聚會。



左邊是小貓家的喵仔,lati的yellow,
小福站在旁邊不像姊弟,反而有一種當比例尺的感覺,哈。



坐下來比例好多了,陽光閃呀閃,曬在身上真舒服,
那麼,小福弟弟也踩過了新竹哦!


接下來,美非接手去玩。



(美非還沒在照片上打logo,所以我簡單打上"photo by 美非"的字樣以識區別)

8月,
去找美非,第一個景點當然是渴望村,那麼小福的足跡就踩到了桃園囉。


我一看到照片就笑了,小福弟弟頭上有蝴蝶結!竟然整個出現了阿桑的味道!
太可愛了!這樣看也很像小女生耶!




這裡是台中的紙箱王餐廳,
雕像這張照片好可愛哦!小福坐在老先生的手指上,大小還剛剛好。
阿伯的笑容真慈祥!


嘿嘿,那這樣台中也算踩過囉!



12月,
這裡是台北陽明山上的台北奧萬大餐廳。
哦耶!我們有2隻聖誕小精靈了耶!
左邊這尊是貴婦美非的小王子。哼!哼!手勢真多!太羨慕啦!


咦,這一天我也在耶!
這時間我正好在另一邊玩小小布。
要散會的時候美非說:我還沒有要把小福還你耶!
所以小福又回去桃園,要準備跟貴婦去蜜月旅行了。



貴婦的蜜月旅行是去阿拉斯加啦!!!
所以小福也坐飛機去看極光了,
這…這這這真是太超過了,我只能看著照片哀號,帶去我!帶我去啊!


白茫茫一片,站在雪中的小福真是帥,很好,這樣他的足跡就踩到國外了!

這小鬼真厲害,可以跑這麼多地方耶!
這幾天剛好看到09年的星座運勢,「處女座09年會更宅!
接過小福弟弟,
嘿嘿,08年你這麼會跑,看來你回茶工廠之後就有得宅囉!
等我生完小孩,再來幫他好好打理娃妝一番,
就算宅,也要宅得可愛啦!




我替小福謝謝各位姊姊的照顧呢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