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之後,我攤了幾天,
事實上,連寫文的現在我都是呈爛泥狀態。

身體有一股無法釋放的疲倦,
整個人都懶了起來。


目的:淺水灣
成員:愛將、愛將爸、美非、茶


大約在6月的時候就說好要到海邊一遊,記得那時豪情的說要去東北角,
7月敲行程時,考量到效果及便利性,改成去比較近的淺水灣。

有時候這樣長時間計畫的行程,最怕遇到天公不作美,
出發前一周,竟然一次出現3個颱風,
一周的天氣都是陰陰雨雨的,
雖然愛將是公認的「晴女」,走到那就熱到那,
但是我們還是不免擔心到底去不去得成啊。







看看rule身上的光影,你就可以知道那天太陽多麼大,藍藍的天空萬里無雲。

當「晴女」升格成「晴侶」時,光戴墨鏡還不足以形容那股炫目感,
我跟美非坐上車時大喊,「不可能啊,昨天還是陰天啊!」
只見前座的兩人,得意的哈哈大笑。


這次出遊比較麻煩愛將情侶,
因為周末出門塞車塞得很兇,
士林→三芝,一小時,
三芝→淡水,一小時,
淡水→士林,一小時,
奇怪,明明都是很近的地方,怎麼行車時間都是用小時來計算。

我不禁感嘆起來,還好我的放假日一向是在平常日,
到那裡都是空空盪盪。


為此,
美非跟茶一路上在後座搗亂,娛樂車神。
不騙你,愛將爸真的是車神,
掌控方向盤用行雲流水來形容一點都不誇張。



謝謝美非給我的小風車,
此時的rule就像在清爽庭院裡遊玩的小精靈,十分可愛。


我們的計畫是先找間店休息,
等待氣溫降低一點之後再到沙灘玩,也許要等到4點以後,
沒想到太陽就是不讓步,硬是讓我們躲到了5點再下水玩。


待在餐廳的這段時間,除了用餐、聊天之外,
3個人已經開始玩了起來。

今天出來的陣容很精采,
愛將:初兒、蘿西
美非:壽桃、黑桃、楊桃
茶:rule、rouitine、哈娃、若葉

還有一堆食玩、小道具,
然後就是一陣手忙腳亂的開始,哈哈。

唉,雖然是定點外拍,但是下回還是要學乖一點,
不能帶這麼多小朋友出門。
比如說,今天的routine,
雖然是雙R第一次外拍,不過他完全配角化。(雙手一攤)




若葉的新妝到底是什麼時候畫好的呢?
4月?5月?
有一點記不得了,6月雖然有帶她參加聚會,但是沒留下照片,
這一妝明顯的變憂鬱許多,不過倒是漸漸感覺到她的成長。

我有2位小小P是與友情相關的哦,
一位是小恐龍,一位是小白兔,
小白兔的造型都確定了,就差娃妝了。
不過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有空給她,
也許再過一陣子吧,等組起來之後,
她們兩位就可以作伴了,一起統領我家的動物軍團。(謎之發言,哈哈)

小若葉外拍的機會不多,
雖然我出門常常會帶著她,
但是留下的照片並不多,
這次可以留下這樣「夏天」的照片,
我猜最開心的人應該是我。




淺水灣這裡該挑那一家店吃東西好呢?
我也不知道,
走了幾間店之後發現客源落差很大,
有的店客滿,有的店只有小貓兩三隻,
餐點的價格要平易近人好像不太容易的樣子,
但無礙我們快樂的心情啦。

每家店都有漂亮的後院,可以直接通到沙灘,
時間一到,4個人歡呼的往沙灘跑去。


每個人準備的主題都不一樣,
美非要拍婚紗,愛將要拍沙灘切西瓜,
然後,我終於把黑珍珠拿出來啦。

記得出發前幾天,
我問浩月黑珍珠的泳衣要怎麼做,
2個人很囧的討論,最後的結論,
「布綁一綁就上場啦!」





這次的黑珍珠,
眼珠及假髮調整過了,眼珠的部份謝謝mi的幫忙,
很漂亮的藍色,我很喜歡哦^^。

黑珍珠哈娃是與rule完全不同類型的女生,
她要什麼,自己會表達,
加上她的脾氣比較不好…(淚)

(哈娃:混蛋!做這個設定的人明明是你吧!別裝出受害者的模樣!)

(茶快樂的跑開)




這一次黑珍珠的照片拍得不多,
我被太陽曬得頭昏眼花,才一會的時間就玩得灰頭土臉,
其中,她的部份我最喜歡這張,純真與性感兼具。

我其實有一點點害怕海,
有時候一回頭發現自己離人群很遠時,就會害怕浪一點一點的漫過腳。

記得大學時第一次的浮潛,
不太會游泳的我不小心漂到南灣口,幾乎是堤岸的最未端,
(舉例:就像上圖哈娃身後的長堤最未端)
向下望是看不見底的深藍,巨大的礁石盤踞,抬頭才發現我離岸邊好遠,四周空無一人,
我唯一聽見的是自己急促的呼吸聲,觀看海景的喜悅馬上被恐懼取代,
還好最後努力的游終於擺脫浪潮的拉力,一路「爬」回岸上。囧rz





凹了半天才湊成的合照,
愛將提早收工,跟愛將爸手牽手去,
美非則是抓著禮服兩人組跑遠了。

不行不行,來海邊不能不留這樣的合照,
所以又把小朋友們都排排放好。

傍晚時分,海灘上的人漸漸多了起來,
我們看完夕陽才離開,
伴隨著汗水與衝勁,這份閒情真的是得來不易。

晚上,我們一路嘻嘻哈哈的跑去淡水吃東西,
我背著相機走在老街上有一點恍惚,原本想要夜拍,卻沒精神再拿相機,
一回頭看到美非跟愛將的臉也是紅的,眼皮都是無限沉重,
去逛街也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哦,去玩轉蛋、射飛鏢、吃冰…,
不過這部份就交給妙筆生花的美非來寫。




晚上回到家之後,我的腳腫起來,
兩邊肩膀發紅,右手肌肉痠痛,
坐在電腦前只能發呆,
於是就這樣呆滯了幾天,
很累,但是很痛快。

我有一些想法,但是尚未完成,
這次外拍也是,除了事前的計畫之外,最重要的還是現場臨時應變才是。

茶最喜歡→這張
小豆最喜歡→這張
浩月最喜歡→這張

你最喜歡那張照片呢?


其他照片請見→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