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的…偷偷的…偷偷的向目標前進…


左邊左邊,有沒有看到,
這2個人在做什麼呀?

連續兩天跟美非出去玩,
一天是到處逛街買東西,手上全是玩具,一邊騎車還一邊狂笑;
一天是去兒童樂園拍照,拿娃背著相機,邊喊好累還是繼續走,
這次打破了下雨魔咒,
結果兩人不是中暑就是發燒,
我晚上上班還出槌,美非還熬夜做小道具,
只能說,颱風啊,我真是搞不懂你。


(喂,這是什麼怪結論)


不過,玩得很高興就是了。^__^


下面是很喜歡的2張照片,這是同一個場景,
是兒童樂園中我最喜歡的一處,樹蔭步道下,涼風徐徐。
第一張是美非拍的我,
第二張則是我拍美非。

想知道這2個人在拍什麼樣的照片,
請分別點選照片,會連結到拍出來的畫面。



唔,現在發現這2個人的髮色完全不同耶。哈哈!


這是routine第一次外拍,
出發前我們想了好久,男孩子該怎麼拍,
想著想著突然覺得好像很呆板的樣子,
後來乾脆不想那麼多,直接去再隨機應變。





為了響應世足熱,小帥哥們也要來踢球。(那要來一計頭錘嗎?笑~)


這張照片其實是反的,
小朋友們倒立頂球,
反過來變成在踢球奔跑,
不過routine沒有球哩,只好把俄羅斯娃娃拿出來踩,
然後我沒注意,這個姿勢擺出來讓routine的腳變得好短,哈哈,
本來就已經比七桃矮了,這樣看起來更像小弟。


拿著routine在手上,感覺好堅固(泣),真是個身體硬朗的小朋友。
玩著玩著,開始感受該怎麼拍男孩子,
那就是…
盡情惡搞就好啦!





真是令人愉快的熱情滿點,
我們家的雙R,看起來都是呆氣滿分,不過這就是他們可愛的地方。


每次拍照的過程中,
都會有路人過來詢問:「我們在做什麼?」
這也是這次寫文章的標題。


我在心情愉快的情形下通常都會解釋一番,
畢竟這是很健康的休閒,
娃娃外拍,也是我們外出踏青的時刻,
試想,
如果不是這樣,你多少年沒去過兒童樂園了呢?


過多武裝只會讓不了解的人產生誤會,
那麼不如轉換心境,
介紹更多朋友欣賞娃娃們的美。


我們在做什麼呢?


兩個喜歡攝影的大女孩,正在開心的創作呢!
也歡迎更多朋友一起加入呢。


(美非:錯錯錯!是阿姨與美少女!)






不過兒童樂園真的很棒哦,
上回大吉嶺來,拿得是倫倫姨做的棉花棒,
這次魯廷來,拿得是美非姨做的糖葫蘆呢,
美非做的糖葫蘆還引起圍觀者的讚美呢!哈哈!嚇到他們了!


我好幸福呢,朋友都這麼多才多藝,我只要負責「吃」就好!


(謎之音:這樣說根本不對吧,你這個手拙的笨蛋!囧!)


這也是七桃第一次外拍哦,
還忘了帶香菸哩,不過七桃真的是很帥呢!
那個Q毛頭超有個人特色,叫美非幫他梳一下都不肯。


寫文章的此時,颱風警報已經解除了,
有時候我會問我先生,
如果我們住在山區、海邊,這時人會在那裡?
在掃屋裡的泥水嗎,還是抱著睡袋在避難?


一個台灣,不止一個世界,
我們不一定可以做到眼光看得深遠,
但是,放寬視野,你才會曉得自己多麼渺小,
就算是一點滴也好,幸福需要珍惜。


何況是玩得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