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豐收精靈,
卻在夏季降臨。

你比想像的調皮呢!



下午的時候,突然很想很想看DVD,
知道極地長征已經出了,但卻一直沒去租,
猜想得到的劇情,是不是要灑熱淚有些令人卻步,
不過那是我最喜歡的哈士奇故事…
想了想,還是向店家預約要租片。


靈異人形館應該是舊片了吧,記得電視都播過了,
我站在DVD架前,反覆的看著它的簡介,
拿起來,放回去;拿起來,再放回去,
我很怕看鬼片,就算再怎邊想看裡頭的娃娃與故事,
我都沒勇氣將它拿到櫃台,
為了求一夜好眠,想一想還是放棄。


最後我租了哆啦A夢跟聖鬥士DVD回家。


好像是很大的落差啊,連自己都笑出來,
晚上發現竟然租到國語發音的片子,
就在胖虎、小夫、胖虎、小夫的叫喊聲之間,
又想起以前那疊發黃的小叮噹漫畫。

咦,這張臉,你是小小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