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葉下面接什麼?


「怪談」


創作、發文這麼頻繁不是我的希望,
因為知道自己的界限,
還是需要休息才是。


七葉,obitsu社2號頭,黑髮綠眼,一般肌。


我最近在做選秀的動作,
所以近期都會維持著大量創作的行為。
七葉差一點就被選中了,
如果我改正得宜,那麼她還是有機會入選。

而選秀結束之後,
沒選上的作品都會回歸工作區。





她也是個小眼妹,
初步的打稿做了很久,
想要畫大眼妹,但就是覺得不太平衡,
所以又畫出小眼睛。

這次畫出很喜歡的眉毛,
下睫毛也處理出來了,眼角的質感還算滿意,
在技法上又有所長進,熟練多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在皺眉頭。





最近在想著,
我心中的美人,好像與一般觀點的美人不太一樣,
這幾尊作品,嚴格來說並不美,
放在一起時,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畫的,
但我承認,她們都有自己的味道。
昨天的紅林,還被我先生跟好友說「感覺像我」,
嘎,像我就不美了,
但是我覺得她反而像我另外一位朋友,
她有著笑起來很舒服的表情。


昨天還特地跟她說這件事。(幸福貌)


我在想,這也許都是個過程,
過程中,不斷的摸索著,
什麼適合自己、如何做可以表現出自己的想法,
或許道路就在不知不覺之間成形吧。


另一個問題是顏料與筆觸,
這除了練習,也別無他法,
不過,我打算顏料要換個牌子,
舉例,咖啡色是很常用的顏色,但在我的娃繪中卻看不到,
我通常是用磚紅色與黑色疊出咖啡色的感覺,
我大概買到過期的咖啡色吧,(胡說!)
別種顏色都沒事,就是咖啡色畫不出來。





蠻開心的事:
打算要去看醫生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