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

從幾歲的時候,開始有印象?

從幾歲的時候,開始沒印象?


大吉嶺第一次出遊外拍。




(死小孩,你一定要學阿慢姊姊露衛生眼嗎?)


關於大吉嶺,我有一個很長的故事想說,
也許中間的細節都可以省略,
但唯一堅持要說的,就是感謝。


這是大吉嶺的第五次改妝,
我覺得自己仍然沒有抓到小布的精神,
但是已經在慢慢的接近中。

謝謝小ㄈ、阿曼、愛將,
謝謝你們總是沒忘記大吉嶺,
像關心自家小朋友一般的關心她,
謝謝…。


(大吉嶺的第四次妝,陰暗的神情配上有自信的笑容,旁邊是小南瓜)-2005.11

大吉嶺是神奇的小朋友,
她的笑容總是出現在意想不到的時刻,
當我膽卻時,那上揚的嘴角像是打氣筒一般,
咻-咻-的為我注入勇氣。


還記得曾經抱著她求助宵,
也曾經提著她找阿曼幫忙,
還在留言中不停的詢問ㄈㄈ、倫倫,該怎麼做。

我沒有窩在任何小布論壇、家族,
也沒有逛小布相關網站的習慣,
一切都是靠朋友們的幫助,
我與大吉嶺不停的在摸索著,
怎麼向前走。




(大吉嶺:向前走~,用力跨越~困難!)

(茶:跨越困難是好事,但是…你跨過那牌子就犯規啦!)



現在的大吉嶺,洗去了煙薰妝,
煥然一新的清爽面容,
像是又長大了一般,只剩下挑染的頭髮證明曾經有過的年少,

小ㄈ說,她是不良少女,

我笑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