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光是這個色彩就收服了我呀。
 
因為很難與美非碰面,所以每回碰面的行程都很滿,
在少少的時間裡,要登山賞花開放眼界也要去看展覽提升心靈。


今天賞花之後,接了我家妹妹放學,我們3人一起去看科教館的氣球人歷險記。





布滿雪的聖誕樹與可愛的動物摩天輪。



黑漆漆的螢光外星人世界。



我只能給你看這幾張照片,
在相機沒電之前我的腦海中浮起前一晚我明明將電池充電了的畫面…,
但它就是無情的關機了,
因此我只能將娃娃交給美非,專心的帶小朋友去玩了。


這次的氣球展覽真的蠻讓我意外的,
原本我並不太期待展出內容,因為我先查詢了其他部落客的心得文章,
也就是在展出前我便看過了所有的氣球造型,
自然在驚喜程度上早已打了折扣。

不過,這種心情到了現場後很快的就被沖散了,
滿滿的氣球滿滿的色彩與滿滿的童心,我覺得我真的是比我女兒還興奮,哈。




這裡出場的是小小的BYUL--實原。


我們很早前就計畫要這樣打扮,我配給實原比較小的玻璃眼珠,
不能轉動很可惜,但是亮晶晶的我很滿意呢。





我最喜歡大頭娃娃被摸摸頭了!


這裡的場景是天空之城,空中的城堡很美麗,旁邊還有大樹、雲彩與火龍唷!
搭配起娃娃來拍照,真的是讓人心花怒放。





我並不在意相機沒電、沒拍到幾張照片,因為我看到這畫面時就完全的心滿意足了,
這張照片是我這回最喜歡的一張。


我們的小小幫手正在幫我們拿反光板,替娃娃們補光,
雖然她的耐心一下就消失,很快的就吵著要去別的展場玩,但是媽媽已經很高興囉!
妹妹一起參與媽媽的興趣,會等待、會幫忙,偶爾也會使個性子,硬把媽媽拖離拍攝現場,
但每次一起出來玩都是件很開心的事,這一點真的讓人期待每次的出遊吶。





我跟美非說,你看這畫面像不像選秀節目?
小少女勇闖星途,攜手面對挑戰!

美非說,等一下還可以演救公主的戲碼…
公主還沒有救到,科教館就先關門了。



回家後,再度拿電池去充電,
突然間我懂了為什麼昨晚充電失敗這件事,
原來…插錯充電座插頭這件事,是真實存在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