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talk再來。


左邊的是舞原,右邊的是實原。我想我真是取名字的天才。
這篇要聊起假髮的故事。

在許多年以前,那是我第一次跟假髮團購下訂單,
望著可口的價錢與各式長短假髮,真讓我在電腦這頭心花怒放,
其中,就屬這款波浪長髮最讓我傾心,一次就訂了半打;
我想要橘髮、想要粉紅髮…,對著小小的假髮色票我苦思多時,終於滿意的送出訂單。
沒想到,收到手的橘髮、與粉紅髮那大剌剌映入眼的螢光色系,卻讓我傻住了。
好吧,看色票訂假髮也需要一點經驗值的磨練,
這是我第一次買粉紅髮,後來它們被我收入箱中多年都沒再拿出來過。

去年,在為2尊byul做造型時無意的翻出它們,
沒想到娃與髮一拍即合,
娃娃生動了起來,假髮也尋著最合適的主人,
連唇色都變得好搭,這樣的機緣讓我興奮了好久,太神奇了。

byul適合異色髮?不曉得呢!我的另外一「原」目前還是正常金髮,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舞原實原有了自己的貌樣,總算是衝破茶工廠的冷凍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