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念擎天崗,
也許與年紀有關,
每回上了陽明山,就會想起好久好久前,
誰,在此陪伴我的記憶。



回憶是一道長廊,你隱身其中,
又在不經意的時候,像孩子般的跳了出來。


所以,現在在身邊的人兒啊,
有一天,我也會這樣的想念你們嗎?





這天我與阿霓上陽明山,
雖然說是外拍,但是有個人完全沒有拿相機出來的意願,= =||
所以我連她家的娃都一起照顧了。
像這樣,慢慢散步的走著聊著,
讓我覺得非常的舒服。


這是11月的事,秋天的氣味濃厚。


穿著婚紗的是rule,
衣服是來自琇媚的禮物。


等待適當的天氣與心情,
婚紗的照片,我會再重新拍攝系列照片,
當然,新娘不會是孤單一人唷!




右邊是阿霓家的冥妮,我都叫她米妮。


秋天,是很適合外出走走的好時節呢。
主要的拍攝地點都是在冷水坑,
這時還有一些陽光,
原來在山下,氣溫都還令人覺得舒服,
但一上山就冷到讓人皮皮挫。


所以能曬到一點陽光讓人覺得全身都暖了起來。



後面是冷水坑的吊橋,
其實一看到漫山遍野的芒草,我就覺得好開心了。


當天意外遇到中山樓開放,
但是只開放到3點半為止,而我們到達門口的時間也正好是3點半。
太可惜了,若不是因為外衣穿太薄,
我騎車到達中山樓的速度會更快,
錯失進去一探究竟的好機會。



離開冷水坑之後,我們上擎天崗去玩,
不過此時天色已經暗了,無法再拍照,
一人提著娃娃,一人背著相機在草原上散步,
天南地北的亂聊,然後再因為凜冽的冷風哀叫好冷好冷。



米妮的大圓臉,噗哈,真可愛。


當天我沒有拍很多照片,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輕鬆的感覺,
感覺到了,那就是了。



聖誕節要到了,最近要再寫文章也許已經過了節日吧,
我很喜歡聖誕節,
雖然從小寫卡片時,硬是要補上一句「行憲紀念日快樂」,哈。

聖誕節,其實也是平常的一日,
醒來時不會有塞滿禮物的襪子,家裡也不會刻意設置聖誕樹,
但是,每年的聖誕假期都會帶給我驚喜。


小時候,我在醒來的時候,
收到了一件紅色的毛衣,我知道這不是聖誕老人送的;
高中的時候,三年的聖誕舞會都沒缺席;
好朋友,是聖誕節出生的;
聖誕夜,是我第一次接觸OLG;
還有好多說不完的經歷,寒風、細雨、笑容、淚水一一浮現腦海;
結果,連我自己都是在聖誕節後第一天,訂婚。


很多事情,我知道 never again,
但心裡還是妥善的收藏了這些回憶,
像懸掛著彩色燈泡一樣,每逢這個時候,
一一的掛上了我心中的那棵聖誕樹。


最後貼上rule去年的舊照片,11月拍的,
這是當時美非選做撲克牌時用的圖案。
不過那時我忘記把圖片抓回來,
是紅心6吧? 我想。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