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了壽桃姊姊畫的人像畫了!


單獨外拍,都是陽光普照,
但只要湊在一起,這2個女人就會讓雨神發威 。

是的,這就是我跟美非。


很早前就計畫的外拍,植物園,
果不其然嘩啦嘩啦的下起了大雨。


這次阿霓也一起來玩,
大雨中,一起在亭下躲雨實在好浪漫,
如果有椅子坐,
我應該可以邊看著雨景,聊著聊著聊到睡著。


不過,還是超級好笑的,
真怕坐公車來的美非,看到下雨,直接不下車又坐回家了。





三人在涼亭裡虧來虧去,
好不容易等到放晴,馬上抄傢伙起來狂拍。


這應該算是午後雷陣雨,
雲層後的陽光烈到誇張,地面上的雨水很快就蒸發。


今天的重頭戲是寫生!
江南可採蓮,蓮葉何田田,
夏天到了,
小朋友們也要來畫荷花。


美非精心製作的道具實在是棒到不行,
那像我那不中用的氣球,還沒到就先破了一堆。
很快的,壽桃就位置準備拍攝,
我跟阿霓也是到處逛、到處拍,
阿霓帶來了黑貓大哥,又重又帥,果然是甜蜜的負荷。


轟隆!轟隆!



又,又下雨了…囧!



之後就是雨中熱情的奔跑,哈!
這回,等不到雨停,一路跑,我們就跑去喝下午茶了。





店老闆娘熱情的問了很多問題,
之後還開燈讓我們拍照。

美非替這張照片取的標題是:美人捲珠簾,
不過這只適合壽桃,
要我叫rule美人,我會邊笑邊叫她露兒豬。



接下來是畫人像的時間。




壽桃實在是太有氣質了,連畫個圖都是儀態萬千,
聽說以前美非在美術班的時候,就是這樣穿的哦。

我們嘰嘰咕咕的又聊到以前去逛pullip聯盟的記憶,
第一次看到壽桃,就是在那裡呢。






接下來,換rule也要畫。


動作擺完真是笑翻了,怎麼差這麼多,
rule小妹有一種鹹蛋超人上身的感覺。


一邊的冥芽好可愛,
乖乖的坐著看這2個怪妹在胡搞。


聊著聊著,雨停了,天也黑了。
我載阿霓去逛街,目送美非重返植物園去奮鬥。

然後晚上上班啊..........
zzz....


(噓)





來看文思泉湧的美非怎麼寫→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