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小禮物


這天,倒楣的蒼星石與黑剛被周延叫過去當路人甲。



什麼是一姊的證明?
周延得意的展示她的戰利品。



周延越說越得意,
很快的就掉進自己的幻想世界。


完全沒注意到進房裡準備喝下午茶的中原與美原。



所以,
自稱一姊的人,在茶工廠遭遇的困難通常都會比別人多,
這大概就是,傳說中…充滿荊棘的淑女之路吧。(爆)




其實,這篇文章的重點是這個:
米咕做給我的陶瓷杯墊。



幾周前,
米咕就開始跟我要照片,
但卻不告訴我用途是什麼,讓我胡亂猜了一陣子。


她說,也許我可以女兒、先生、娃娃照片各挑一張,
好,於是我快樂的把先生的那一份也分給女兒了。
上面那張照片是她剛出生幾小時的樣子,我先生伸手摸她的畫面,
下面這張照片是3個多月的樣子,小朋友長大囉。^__^

那天約拿杯墊也是很慌亂,
我卡在要上班只能旋風式的來去,沒辦法多聊一點,
但看到實品時我真的很高興,
是女兒耶!哈哈!印在陶瓷杯墊上好有藝術品的感覺。

最近上班都會帶著一個她的杯墊放在電腦螢幕前來看,
小朋友的杯墊當然不會拿來用,放出來展示看了覺得心情好好。
謝謝米咕,我好喜歡。



雖然你說你很不會挑禮物,
但是那份心意,我覺得好珍貴,
謝謝你給我一份,以後也會成為小朋友記憶成長的好禮物。^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